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成績出來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成績出來后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有一次,二年級的時候,我語文考了82.5。 

  剛發到試卷時我的心蹦蹦的跳,我看到那鮮紅的82.5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臉一絲微笑都沒有,陽光也不燦爛了,路像萬里千山一樣,連綿不段走也走不完,倆腳卻灌了鉛似的,磨磨蹭蹭的走了很久終於到家了。回到家我顫抖的把考卷拿給了爸爸媽媽看,媽媽驚慌得像火山爆發一樣,媽媽批評到:“這是怎麼回事,叫你認真讀書,你卻把我說的話當作耳邊風。”看到媽媽紅彤彤的眼睛,我感到遺憾…… 

  我心裡想;媽媽我對不起你,我以後會認真讀好書,上課聽講,不搞小動作,不說話。嗨,要是能考100分就好了,就能讓媽媽開心一下。誰叫我這麼笨啊?[考試偶爾有失誤,平時學習要加油,你不笨啊。] 

  雖然媽媽這樣說我,我也值得,因為媽媽也是愛我的也是對我好的,還是希望我的成績提高水平。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期盼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成績出來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成績出來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