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課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課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叮鈴鈴,叮鈴鈴,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一溜煙跑出了教室,出去玩他們自己喜歡玩的遊戲。他們有的跳繩、有的踢足球、有的跑步,還有的扔沙包。 

  看,西邊的大哥哥們正在打籃球呢!看,他們打的多精彩呀!只見一個大哥哥在那裡準備投籃了,忽然對方過來搶球,大哥哥轉了幾圈,對方沒有搶到,大哥哥又傳給了另一個大哥哥,終於球飛進了籃框,圍觀的同學們在那裡熱烈鼓掌。 

  瞧,旗杆下的一群女生在幹嘛呀?原來她們在跳繩,只見一個人在跳,其餘的人在鼓掌,她們跳得多開心那! 

  聽,誰在唱歌呢?原來是音樂老師在教小朋友們唱北京歡迎你這首歌。這歌聲越飛越遠,好像帶着我們來到了北京。 

  叮鈴鈴,叮鈴鈴,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又一溜煙的跑進教室里,準備開始上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課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