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課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課間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就歡快地奔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上。他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,有的拔河,有的踢毽子,有的跳繩,還有的在跑步。

  只見踢毽子的同學使勁兒踢,毽子像是受他控制一樣,在小朋友的腳邊忽上忽下,她那兩條麻花辮在空中不停地甩來甩去,像是蝴蝶在空中飛舞。

  你看,那跳繩的同學把繩子甩的“呼啦啦”直響,都看不清楚繩子在上還是下,像一個個圈圈在他身上轉。

  拔河的同學奮力拔,繩子一會兒移向紅隊,一會兒移向藍隊,兩隊各不相讓,拉呀拉,拔呀拔,最終繩子移向了紅隊,紅隊歡呼一片,只有藍隊憤怒地瞪着,一臉不服氣,然後又唉聲嘆氣起來。

  同學們個個自由自在玩得可歡了,操場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。

 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:杜佳蓉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課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