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熱鬧的醫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醫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熱鬧的醫院

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

  五年級  邱?

夏天了,醫院是熱鬧的,因為有許多人生病,比如:感冒、中暑、空調病……生病的人多了,醫院就熱鬧了。

現在醫院中,通常每個窗口前排了一條長龍似的隊伍。你看醫生,忙得手忙腳亂。病人們擠滿了大廳,走廊上也擠滿了人。有的人覺得醫院太熱了,站在馬路邊不進去。醫院裡充滿了哭聲、叫聲、笑聲。那哭聲便是小孩子打針覺得痛而發出的憤怒,叫聲和笑聲是一些孩子們玩耍時快樂的顯現,他們的父母可能在看病,他們可不用接受那痛苦。醫院中會不時出現一兩句小聲的責罵,那肯定是孩子不聽話時,父母的責罵。

我希望大家以後多鍛煉身體,增強體質,預防疾病,防中暑,盡量少生病。這樣,我們可以為醫生減輕負擔,醫院裡也不用那擠了,可以更方便地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,給予幫助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醫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醫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