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考試的感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的感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考試的感受

  今天,考試的成績終於下來了,我想我能考多少分呢?

  上課時老師把試捲髮下,我想我能不能考好呢,老師叫我上去拿試卷試我我有一種感覺,我能不能考好,我想我一定能考好,叫 我不要害怕,我上去把試卷拿下來時我驚訝了,我語文考了94.5,這時我心裡可高興了,我想數學和英語一定也能考好的。我們的老師在仔細的講解,叫我們以後不要在錯。英語試卷也下來了,我想我考得一定很好,我們的英語老師叫到我時,我上去把試卷拿下來時,我驚訝了,我竟然考了98分,我們老師叫我們把錯的改正過來,我們仔細看自己的試卷,把錯的改過來。我們英語課下了,下一節就是數學課了,我想我要考到90分以上,我們的數學課上了,我考了91分,我的錯主要在應用題上,我們老是說我考了前三名,是第三名。

  今天真高興啊,我們老師叫我們這樣一句話:“人不能太驕傲”這句話我深深的記在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的感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