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考試不及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不及格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拿考試卷,當試捲髮到我的手上時我發現我竟然考不及格。

  我怕別人嘲笑我,我就把試卷藏到書包的最底下,回家時我想這次完了。爸爸媽媽又要批評我了。回到家裡,我看見爸爸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我趕緊回屋,突然,爸爸和媽媽進來問我:“考試捲髮了吧!給我們看一看。”我很不情願的給了爸爸和媽媽,但想不到的是爸爸和媽媽竟然不責怪我還鼓勵我說:“沒關係,這次沒有考及格但還有下一次啊!寶貝加油啊!”我松下一口氣高興的點了點頭說:“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!我一定多加努力下一次一定取的好成績。”

  我雖然這次沒有考滿分,但是還有下一次,我相信憑我的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。

  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二年四班  權婧慧

  二年級:權婧慧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不及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不及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