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煙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過年了,家家戶戶都放起了煙花和鞭炮。千萬朵煙花在黑漆漆的夜空中綻放着它們美麗的笑臉,鞭炮也不甘示弱,用最響亮的聲音宣告它們的存在,但最終還是煙花更勝一籌,它們絢麗多姿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,就像磁鐵一樣,緊緊吸住我們的眼球不放,就連路上的行人也會停下匆匆的腳步,抬頭看上幾眼。 

  可是煙花很昂貴,小的十幾塊,大一點的四五十塊,有的甚至超過五百!我有個朋友叫房鑫,有一天晚上快要到6點鐘的時候,他爸爸拿出一個五百塊錢的大煙花,在樓下燃放,我感到很惋惜,煙花的美麗只有短暫的一瞬間,那麼多錢隨着煙花的綻放就在空氣中悄無聲息地溜走了,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買點小的幾塊錢的煙花,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而浪費金錢。 

  在這裡,我祝大家新年快樂。 

  2009-1-28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