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桂花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魚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侯,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桂花魚了,可香了。至今我也忘不了。哪味道叫一個絕。

  哪時,我們要過年才能有桂花魚吃,哪時可熱鬧。至今我己記得哪熱鬧的場面,哪時,我跟姐姐兩人每次一看見媽媽抄桂花魚時,我跟姐姐就躲房裡面看媽媽是如何做的,先放油等油滾后再放入魚,煎它十來分鐘就行了,把蔥放入碗里,然後把魚鏟到碗里,再把桂花用熱水浸泡一分鐘,再把桂花拿?繢窗壓鴰?茉謨閔希?慵?耍?鴰ㄓ憔妥齔閃耍?嚷杪枳齪煤螅?腋涸鵪?杪瑁?憬愀涸鵂行┯悖?嚷杪杌乩純床嗽趺瓷倭蘇餉炊嗍保?杪璞憬形頤?繢矗?杪杷擔揮憷玻?矣侄越憬悖揮憷玻?憬閿侄月杪杷擔揮憷玻?頤且黃鴯??笮?hellip;…

  湖南湘潭湘潭縣排頭鄉排頭中學初一:歐文航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