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桂花的秘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桂花的秘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小院種了許多桂花樹,它們香氣撲鼻。好奇心驅使着我仔細觀察,桂花真有趣!

  就說這一叢吧,一根枝上分為三個小杈,一枝小杈上又伸出幾條小小的枝丫,就像婆娑的少女少了一件衣服,使她失去了絢麗多彩的樣子。開始長小芽了。小芽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把自己裹得緊緊的,生怕自己受傷似的。葉子長出來了。一個個嫩綠的葉子從莖中探出頭來,向外面發展,葉子全部是朝下長的。要是折斷一根枝,第二天又會開出一朵朵可愛的小小的花朵。

  桂花在秋高氣爽的時候才會害羞地伸伸懶腰,從溫暖的被窩中鑽出來跳舞。桂花穿着黃黃的裙子,身上噴滿了名貴的香水,參見宴會。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,成群結隊的來到。她們圍在一起,又像是在玩丟手絹的孩子。

  桂花,我喜愛的桂花,我熟悉的桂花。桂花的美、香打動了我,愛你桂花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桂花的秘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桂花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