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顆桂花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顆桂花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顆桂花樹 

  我是一顆高大的桂花樹。在眾多的植物中我屬於木犀科的喬木。我可長有許許多多的“手”,手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橢圓形的葉子。春風吹暖大地,我冒出了嫩綠的新芽。夏天我就像一把綠色大傘,擋住猛烈的陽光,小朋友都喜歡在我的周圍玩耍。他們有時在我背後捉迷藏,有時在我的樹蔭下乘涼,有時這些淘氣包還爬到我的身上呢。但是這裡的小朋友也很愛我,當我口渴時,他們會提着水來給我喝。當我的身上長蟲子生病時他們會給大人說,大人就拿來殺蟲劑給我治病......秋天是我最美麗的季節,一粒粒淡黃色的小花盛開后,秋風把我濃郁的香味帶到院子的每一個角落...... 

  真希望院子里能多來幾個我的夥伴,讓我們把這裡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,讓這裡成為鳥語花香的樂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顆桂花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顆桂花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