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桂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星期日的傍晚,我陪奶奶在偉星河堤邊散步,無意中就發現了它們。你瞧,枝繁葉茂的桂花樹昂然挺立在路旁,猶如一把撐開的大傘,那橢圓形的葉兒綠得發亮,一片片樹葉就像一張張笑臉,天真無暇;那層次分明的小花瓣兒緩緩張開,如精雕細刻的工藝品;那小米似的淡黃色的花蕊,一簇簇的掛滿枝頭,散發出誘人的清香。 

  枝頭上,幾隻蜜蜂唱着歡快的歌飛來飛去,它們一定是被這清香陶醉了,忘卻了工作的疲勞。 

  一陣微風襲來,花兒簌簌地往下落,花枝也搖動起來,像是在對我招手,又像是在對過往路人點頭。 

  樹底下,綠油油的草地上星星點點,乳白色花瓣把綠草地點綴得煞是好看,猶如夜幕下的繁星撒落其間。我彎腰拾起一朵,放在鼻翼下,用力一吸,悠悠一股清香頓時在胸間蕩漾,令人心曠神怡。草地旁的碎石小道上,老人們在鍛煉身體,小孩們在嬉戲,我彷彿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。 

  暮色降臨了,我戀戀不捨地和奶奶一起離開河堤,不時回頭遙望那一棵棵桂花樹,我喜歡上了桂花,不僅喜歡它的清香,更喜歡它的樸實無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