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收稻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稻穀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收稻穀 標籤:稻穀作文

  有一天,我一大早起來,陽光燦爛,我看見外婆把一袋袋金燦燦的稻穀從房間里背到院子里的空地上。

  外婆把所有的稻穀倒在地上,想把稻穀晒乾。在炎熱的陽光下,外婆老是把稻穀翻來翻去,熱得汗流浹背。我覺得很奇怪,就問外婆:“這樣做才能把稻穀晒乾嗎?”外婆說:“是呀,這樣翻,稻穀才能充分地吸收陽光的熱量!”

  “哦,我明白了,我也來幫你翻吧!”於是,我也用手抓一把稻穀再散開。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才算整個翻得差不多了。

  到了中午,天氣漸漸暗下來,轟隆隆地響起雷聲。我聽見外婆大聲說天要下雨了大家快來收稻穀了,外婆、表哥、媽媽、表姐和我都在緊張地搶收稻穀,等我們剛收完穀子天空下起傾盆大雨。外婆露出了笑臉對我說:“家瑋會幫外婆收穀子,真是個好孩子!”

您正在瀏覽: 收稻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稻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