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我已向你靠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我已向你靠近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初三我已向你靠近

  有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:“初三生活是最美好的,初三生活是最充實的。——題記

  伴着九月的風,我走進了初三這個大門。我站在校門自問:“初三生活我準備好了嗎?”

  初三的生活已經一個月的時間,在這段時間裡我感到酸甜苦辣。每天起床都比初而的時候要早,來到教師,看見低年級的學生還沒有上學,我們初三的書聲早已響起了。看到哦課表會讓你驚呆,不是語文、數學,就是英語、科學、體育。這說明了除了文化課學習就是體能訓練。我覺得如果中考不考體育,我們連體育課也沒的上,每天都是對着那些課本,那些試卷。體育課早已不像以前的體育課。老師雖然沒有換,但是老師的上課方法已經邊了。星期一,練習50米。星期二,選項。星期四,立定跳遠。以前上體育課只是做做準備活動就可以自由活動。可現在天天都是這樣練習。男生帶來的籃球只能讓它靜靜的在地上。一個星期的體育課就這樣過去了。晚自習也要上三節,而且晚上還要上正課。回到宿舍還要把寫完的作業寫完。每天都差不多十一點半才睡覺。星期六、日還要補課。看着其他年級的同學都回家心裡有點羨慕。星期六、日這麼大的校園只有我們初三200多名住宿聲在學校,真的安靜的有點恐怖。

  上了初三我覺得老師比以前負責,比以前關心了。每時每刻都能看見你們身影,你們總是陪着我們學習,每天晚上還加班到12點。正是你們的負責,使我們學習感到沒有那麼緊張。

  上了初三我覺得家長也變的更關心自己的孩子。星期六、日都來看孩子,中秋節還來接孩子回家過節。

  初三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奮鬥,我們為了同一個夢想而努力。我們都不想在這次考試流下遺憾。我們只想成功。辛苦一年輕鬆一輩子,所以我們要努力。

  2008年的中考我相信我們會成功,我們回以喜悅的小臉迎接2008年的北京奧運。奧運我們在和你以前 前進,加油!

  中考一天一天向我們靠近,我們只好努力學習。用雙手去迎接他的到來。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我已向你靠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我已向你靠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