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洗衣服 

  今天我要洗一件特別的衣服,是前年我和爸爸一起送給媽媽的小風衣。我先把風衣找出來放進水盆里,泡濕。然後用我一直不捨得用的香皂擦了起來。我一手拿着香皂,一手拿着風衣,從上面擦到下面,從正面擦到反面,終於擦好了。咦?不知道什麽時候搓出了許多泡沫。在陽光的照耀下轉眼間變成五顏六色。難道陽光是魔法師? 

  我還在搓着,呀!黑色的小風衣變成白色的風衣了。原來媽媽一直找的那件白色的小風衣就是這件。我用了香皂再用洗衣粉。我用雙手分別抓住兩頭,上下搓,裡外搓,洗呀!搓呀!泡呀!終於把它洗得乾乾淨淨的,對了,我再沖一邊,媽媽就是這麽洗衣服的。 

  然後我把衣服曬在衣架上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我想媽媽肯定認不出這件風衣了。撲通!我急忙跑進洗手間。呀!盆里這是什麽怪物,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只小貓“球球”,“哈哈”!“你也想洗洗“衣服”?小貓變成泡沫貓了!我把小貓洗乾淨,呵!又變成落湯貓嘍!我又洗了爸爸的領帶,我的襪子…… 

  洗衣服真開心,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幹家務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