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秀 作文

  洗 衣 服

  廖曉晴  2010年7月15日

  一天晚上,我洗完澡以後,看着自己換下來的臟衣服,我想,以前總是媽媽和奶奶在幫我洗衣服,她們一定很辛苦。如今我長大了,自己的事應該自己做,我決定自己洗衣服。

  我先把要洗的衣服放在盆里用水把衣服浸濕,再把衣服從盆里拿出來打上肥皂,然後用手搓衣服。我發現盆里的水慢慢變得越來越黑,衣服也慢慢地乾淨起來。

  可是,當我仔細看了看衣服,還是發現了一塊特別頑固的污跡沒有洗乾淨。於是我又在它上面再打一次肥皂,然後用力反覆地搓。在我的努力下,那頑固的污跡最終還是逃之夭夭了。

  接着,我把衣服從黑水裡撈出來,把黑水倒掉。然後再把衣服放回盆里,用清水沖洗,直到水變得清澈,衣服也就洗乾淨了。我把衣服擰乾,帶着洗衣服的感受,開開心心地去陽台晒衣服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,我感覺手有些酸,原來洗衣服也不是件輕鬆活。我要謝謝媽媽和奶奶,你們辛苦了,等我長大了,我一定要好好地照顧你們、孝順你們。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