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教媽媽洗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教媽媽洗衣服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教媽媽洗衣服 

  276532 

  山東莒縣安庄鎮柳石小學二年級 張佳音 

  穿着被媽媽洗掉色的毛衣,我的氣就不大一處來。星期天,我決定自己洗衣服,乾脆讓媽媽“下崗”。 

  我脫下臟衣服,扔在盆子里,又找來洗衣粉,挽起袖子,準備大幹一場。見次情景,媽媽笑着說:“哎呀!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,自己洗衣服了,這下我可‘解放了’。”“不是解放,是‘下崗’!”我沖媽媽大吼。“下崗就下崗,這不正好由你來上崗嗎。”媽媽毫不客氣地回敬我一句。我趕緊緩和一下語氣“媽,你下崗前得好好跟我學洗衣服,你看你給我洗的毛衣,”我指了指褪色的毛衣,“我洗就不會掉色這麼厲害。”今天真該給媽媽上一堂科學洗衣課了。 

  媽媽的臉有些紅了,乖乖地像個小學生似的在認真的看我洗衣服。從我放水、洗衣粉的多少、揉、搓、漂等每一個環節都是學得那麼認真,有時還問我一兩個小問題。尤其看到我在裡邊放上少量的鹽時,媽媽更加好奇,“為什麼要放鹽?”“放上一點鹽洗出的衣服顏色會鮮艷。”我告訴媽媽。 

  衣服很快洗完了,雖然累得腰酸背疼,但我心裡很高興,因為我知道到了媽媽的辛苦。看到媽媽臉上寫滿了幸福與滿足,我的心裡也甜滋滋的。 

  輔導教師: 張炳勛

您正在瀏覽: 我教媽媽洗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教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