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媽媽不在家,我看見床邊有一些臟衣服,平時媽媽上班挺累的,我想:今天,我還是幫媽媽把衣服洗一下吧! 

  說干就干,我把所有的臟衣服拿到洗手間,放進盆子里,然後倒上水,再放入適量的洗衣粉,最後我就開始用手揉搓衣服。 

  咦!真神奇,水裡漸漸地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小泡泡,在陽光的照射下,小泡泡表面還閃爍着五光十色的顏色,十分好看。我又揉了幾下,泡泡竟然佔滿了大大的盆子,是不是泡泡越揉越多呢?不會把整個屋子全充滿泡泡吧?於是,使勁的揉啊揉,奇怪,泡泡不但沒有增加,反而漸漸地又變少了,最後是剩下不多的一點。沒得到太多的泡泡,我是好用清水把衣服沖洗乾淨。 

  中午,媽媽下班回來了。我又媽媽說:“媽媽,你看我洗的衣服干不幹凈?”媽媽說:“非常乾淨,我的冉冉真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。”我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我洗衣服的時候剛開始泡泡多,後來越來越少呢?”媽媽說:“乖孩子,就是泡泡把衣服上髒東西洗下去了。衣服洗乾淨了,泡泡也就沒有了。如果你注意觀察,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知識。” 

  今天,我非常高興,既幫媽媽做了家務,又學會了一些科學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