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上,媽媽給我做好了晚飯,就匆匆忙忙的出去了。我想媽媽肯定去加班了。我吃完晚飯,洗完澡。衣服還沒洗,我不想給媽媽增添負擔,就自己洗衣服。

  於是,我就學起媽媽的樣子洗衣服。先拿來一個洗衣服的大盆子,裝滿水。再倒進適量的洗衣粉,然後就去看了一小會書,約過了五分鐘,我想:浸泡了這麼久,應該可以了。就把臟衣服倒進去。我先洗衣服上最難洗的部位———衣領。我先用手洗,我用力地搓洗,搓洗了一會兒。我一看,怎麼衣領上汗跡還沒洗去。我想不洗了,可是這樣會給媽媽增添負擔的,我還是堅持洗下去。我用那小小的腦袋仔細想:手洗洗不了,我可以用刷子來刷呀!我拿起刷子用力地刷,效果果然比手洗好。一個最難對付的“敵人”已經被消滅了,還有一個“難敵”——衣袖。我還是用回原來的方法——手洗。我一看,呀,這麼臟,這一定是平時碰到桌面造成的。我吃力地搓洗,不用多久就洗完了。難題已解,接下來就簡單了。我又洗乾淨了其他一些部位。

  終於到了漂洗的環節,我把髒水倒掉,換上清水。把衣服放進盆子里,搓洗一下。我怕不幹凈,就再漂洗一下,把它擰乾,拿來一個衣架,把它掛在陽台的釣竿。一件乾淨的衣服擺在我的眼前。

  這時,爸爸和媽媽回來了,看見一件乾淨的衣服問:“這是誰洗的衣服?”我驕傲地說:“是我洗的,驚訝吧,爸。”爸爸媽媽見我學會了洗衣服心裡很高興。我心裡也甜滋滋的。從這件事情中我不但學會了洗衣服,還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費!真是雙豐收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