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我和媽媽一起洗衣服,小衣服我洗,大衣服媽媽洗,我們分工明確。

  我用盆打來水,把衣服放進盆里,開始洗衣服,我按媽媽教的方法洗,衣服髒的地方多倒點洗衣粉,然後再搓。不一會兒,盆里就冒出了很多泡沫,像一層厚厚的小雪花浮在上面,讓我好想踩在上面跟雪花玩遊戲。我一邊幻想着,一邊洗着衣服,心裡美滋滋的。過了一會兒,我終於把衣服洗好了,然後把衣服放在清水裡漂乾淨,擰去水,總算可以去曬了。看着自己洗得衣服潔白無暇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媽媽說:“勞動是光榮的。”我就跟媽媽說:“以後只要我有時間,我就和你一起幹家務。”媽媽聽了,開心地笑了,直誇我是好孩子。

 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:陳飛洋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