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洗衣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洗衣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,第一次做飯,第一次擦窗戶……但是使我終身受益的第一次是我第一次洗衣服的經歷……

  今天是星期天,媽媽要去姑媽家吃飯,中去外婆會來給我煮飯。臨走前叫我把那幾件衣服洗了,我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現在開始洗衣服了,我拿起媽媽的衣服放在搓衣板上,先擦了點肥皂,然後用刷子使勁地刷,隨即就出現了許多肥皂泡沫,輕輕地,五彩繽紛,漂亮極了!然後把衣服往水裡一漂,變得乾淨多了。原來洗衣服就這麼簡單啊!我想。

  接着我又拿起我的衣服來洗,這次可沒有上次那麼好應付,我的衣服上滿是黑乎乎的小點,還有許多油映在上面,太難洗了!這下我終於體驗到媽媽幫我洗衣服是多麼辛苦!唉,沒辦法,只好慢慢洗了。我照上次的辦法洗了一遍,污點十分頑強,抵擋住了我的進攻。第二遍衣服的面貌依舊不變,第三遍第四遍還是沒用。真夠頑強的啊!我癱在板凳上都想放棄了,這時耳邊響起了媽媽的教導:“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!”這聲音讓我有了洗衣服的動力,咦,刷子不行,我可以用手啊!我不是經常看見媽媽用手搓衣服嗎!這方法一用上,污點就乖乖地消失得無影無蹤。然後就是油了,就算是手搓的方法也不能制服他們。突然我靈光一閃,想到了洗潔精,它既然能消除碗上的油,那衣服上的應該也不在話下吧!現在衣服總算洗乾淨了!我把乾乾淨淨的衣服晾在了架子上,看着這衣服,我心裡充滿了驕傲和自豪!

  這次洗衣服的經歷不但讓我懂得了媽媽的辛苦,還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要有“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”的精神,學習也一樣!

  華林小學六年級:塗婕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