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衣服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衣服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一個初夏的中午,我忽然想起明天還要穿校服。可是校服已經很髒了,我總不能穿上臟衣服去學校吧!可是爸爸、媽媽都已經去上班了,這可怎麼辦呢?沒辦法,我只能自己洗了。 

  我找了個水桶,放進水和洗衣粉,就把衣服拿進去浸泡。隨後,我就拿出刷子在衣服上刷。當然,髒的地方得多刷幾下。經過我的一翻辛苦后,不少污漬乖乖離開了我的衣服。可是,還有些污漬1賴着不走。好,不走是吧,那我們就騎驢看唱本——走着瞧,我心裡默默得想道。我在污漬上塗了一些洗衣粉,然後閉上眼,使勁搓。睜開雙眼一瞧,污漬早沒影了。 

  就這樣,我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洗衣服。把它晾在竹竿上,隨風飄動,似乎在向我微笑呢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衣服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