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校園故事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故事_2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pp958

下雨啦 

  -校園故事 

  今天,我們去上學。下課了,我和彭雅在操場上看小草。突然,下雨了。 

過了一會兒,小草上沾?M了雨珠。雨珠大大的,亮亮的。 

  彭存雅摘了兩棵小草,叫我來摘雨珠。她給了我一棵,我們就開始行動了。 

  當雨珠被摘完時,我們會跑跑,到另一個地方摘雨珠。 

摘雨珠時,我想:“雨珠真象美麗的珍珠啊。可是一碰就沒了,我要天天下雨,讓我多摘些雨珠回去,送給爸爸和媽媽!” 

  然而那雨珠還沒等我們摘完,就消失了。啊,你為什麼不等我?我盼望明天還下雨。 

  2008年5月9日 

  可愛的星星 

  一天晚上,我正在高興地散步,突然一顆小星星掉了下來。我立刻跑過去,把它撿起來。 

  星星說:“你好!我是星星寶寶,很想下來玩,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嗎?” 

我說:“我很想!”我們就玩起來。 

  小星星帶我去沙灘,我堆了一下沙城堡,小星星睡在上面。城堡一閃閃的,好漂亮哦! 

  我們玩好了,可找不着路了。小星星發著光,像一盞燈在小星星的幫助下,我到了家。 

  我對星星說:“謝謝你!”我睡覺時,星星說:“再見,明天見!”我覺得星星好可愛! 

  第二天,我又發現了它。我立刻把小星星寶寶抓到,放進小瓶子。因為我想它可能會跑掉!過了一會兒,星星不那麼亮了,有一點暗淡。又過了一會兒,星星完全黑了。我想:“星星寶寶生病了嗎?”星星寶寶輕輕地說:“我喜歡自由,不喜歡被關着。” 

  我明白了,打開蓋子,說:“小星星,我放走你。你一定要回來。” 

  晚上,我一直想着小星星。我想:和小星星寶寶在一塊多麼快樂!不管它回不回來,我永遠不會忘記它的! 

  2008年5月10日 

  紅蘋果(想象) 

  一個紅蘋果,紅紅的,甜甜的。它滾下來,滾到小溪邊,溪水變甜了。小魚喝上了甜水。紅蘋果小了,可它一點也不在意。 

  它又滾走了。滾到一個小泥坑旁,裡面有幾條小蝌蚪。小蝌蚪因為沒水喝,快渴死了。紅蘋果說:“我來了!” 

  它滾進泥坑裡,變成了水坑,而且水還甜。 

  紅蘋果又小了,身上還沾滿泥巴。它出來時,一個小男孩發現了它。他把紅蘋果帶回家,洗乾淨后吃了紅蘋果。 

  他的妹妹看到了,說:“哥哥,你不要吃了。”小男孩把它丟掉了。 

  紅蘋果滾到水裡洗泥巴。之後,它滾走了。誰也不知道它幹了些什麼,但我知道它乾的一定是好事。 

  2008年5月10日 

  我長了一對翅膀 

  有一天,我正在玩,突然,我長了一對翅膀。我飛到天空中,看到白雲。 

我想:如果我再飛高一點兒,就可以上白雲上玩啦! 

 我飛呀飛,飛到白雲上時,天已經黑了,星星都出來啦!更可怕的是,白雲也變黑了!我嚇得飛下來,飛的遠遠的。我又飛到了天上,看到了星星。我摘了一顆,星星一閃一閃的,真漂亮! 

  我小心地把小星星拿着,怕它掉了。可是,我一不小心,讓星星掉了。我沒辦法,只好離開天空去地上看看。 

  我在小池塘里洗澡,還睡著了。我醒來時,天亮了。我以最快的速度飛上去,不然天又黑了! 

  我飛上去時,天還沒黑。我蹦到白雲上,玩耍着。我一躺,軟綿綿的,可舒服了! 

  天黑了,我要睡覺了,我躺了下來。奇怪的是,我睡的那朵雲沒有變黑。我醒了,原來是個夢.。我想對你說:“如果你有一對翅膀,你想做什麼?” 

  2008年5月11日 

  我是不說謊的孩子 

  一天,我去上學,到了校門口,我發現我沒戴紅領巾。這時,一個值日生拉住了我:“小妹妹,你是不是少先隊員?” 

  我想:我是說我是少先隊員,還是說我不是少先隊員呢?我就說是少先隊員吧,因為我可不想說謊。之後,我說:“我是少先隊員,忘戴紅領巾了。”她給我們班扣了分,我就走了。 

  到了一(3)班,有個同學注意到我沒戴紅領巾。他問:“你有沒有戴紅領巾?” 我說:“沒戴。我說我是少先隊員。” 

  那個同學說:“你為什麼不說你不是少先隊員呢?我都說過。” 

  我說:“我不能做一個說謊的孩子!” 

 “咦,這裡發生什麼事了?”我話音剛落,班長過來了。 

 “范競怡沒戴紅領巾!她說她是少先隊員!”那個同學大聲叫道。 

  班長說:“你做對了,范競怡,我們不能說謊。” 

  可是同學們都圍了過來,有的說我應該說我是少先隊員,有的不同意。我說:“好了,好了,別說了。至於紅領巾嗎,我覺得我不應該說謊才對。” 

我這麼一說,那些讓說不是少先隊員的同學無話可說了。他們讀書去了。 

  另一半同學一直盯着我不放。好象在說:“你做的對,你做的對!”雖然我給班我們扣了分,我卻覺得我不說謊,是個好孩子。 

  2008年5月15日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故事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