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撕下藍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我要世界和平,富強!”

  我會撕下紅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我要一座大房子,我和爸爸媽媽幸福快樂的生活。”

  我會撕下紫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我要小偷把媽媽的電動摩托車還回來,不再有小偷,壞人。”

  我會撕下橙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我要小鳥自由飛翔,不再有獵殺。”

  我會撕下黃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我要人人身體健康,再無疾病,這樣小夥伴就可以和我快樂的玩遊戲。”

  我會撕下綠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我要小樹茁壯成長,再無沙漠,塵土。”

  我會撕下最後一片青色花瓣說:“飛吧,飛吧,讓我們都有七色花!”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