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一片花瓣變成一個能讓人類生存的星球,讓科學家們有一個大型的實驗基地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二片花瓣變成和諧又美麗的世界,讓世界在也沒有戰爭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三片花瓣變成超人,當災難來臨時,用神奇的力量拯救世界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四片花瓣變成一種吃毒蟲,讓世界在也沒有可怕的疾病發生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五片花瓣變成很多家庭機器人,幫人們干一切家務活,這樣人們就在也不會累的腰酸背疼了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六片花瓣變成捉小偷的機器人,讓人們過上安寧的生活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七片花瓣變成一個巨大的空調,讓人們冬暖夏涼。

  遼寧育才小學四年級:李嘉睿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