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,幫助災區的小朋友重建家園、找到自己的爸爸媽媽。 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橙色的花瓣,讓自己變得愛學新知識,成績也越來越好,讓爸爸媽媽不用操心。 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黃色的花瓣,把學校變成城堡,讓災區的小朋友安心的在裡面讀書,再也不怕地震的來臨。城堡里的東西都很俱全,裡面的所有東西都是自動的,災區的小朋友用起來也很方便。 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綠色的花瓣,幫助那些窮苦人。我會幫所有窮苦人變出一棟棟溫馨的小房子,讓他們和家人團聚,像我們一樣幸福、快樂。 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摘下青色的花瓣,幫助那些事業不成功、不順利的人,讓他們變得高興起來,事業成功、順利。 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剩下的花瓣用來把人們變善良,把祖國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