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用那美麗的花瓣幫助四川汶川的受難災民。 

  我要用黃色的花瓣幫助別人:“飛吧,飛吧,我要讓受災人民都能吃上麵包,喝上熱牛奶、純凈水。” 

  我要用紅色的花瓣幫助那些失去家園的人們重建家園。 

  我要用那沌潔的藍色花瓣資助小朋友:“飛吧,飛吧,我要讓失學的孩子們走進那明亮的的教室。好好的學習。” 

  我要用綠色的花瓣幫助殘疾人:“飛吧,飛吧,我要一種神奇的草藥,讓所有受傷的的災民,使病人不再痛苦,讓他們感到無窮的快樂。” 

  我要用紫色的花瓣做一件好事:“飛吧,飛吧,我要每一個角落充滿光明,使人們晚上行走不害怕。” 

  我要用青色的花瓣改變這個地方:“飛吧,飛吧,我讓那裡變成一個美好的地方。” 

  要是我的願望實現了,我就會無比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