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一片花瓣變成宇宙飛船,載着好奇的孩子們去探索宇宙奧秘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二片花瓣變成一顆神器的樹,每當小朋友摘一片葉子會實現一個夢想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三片花瓣變成奧特曼,當災難來臨時,用神奇的力量拯救世界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四片花瓣變成一片晴空,掛在洪水災區,讓杭州的小朋友不再受傷害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五片花瓣變成很多書籍,贈送給災區的小朋友,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六片花瓣變成家庭機器人,幫爸爸媽媽干一切家務活,這樣他們不會再累的腰酸背疼了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把第七片花瓣變成一個巨大的空調,讓人們夏天不熱,冬天不冷。

  六年級:黃盼婷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