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小時候聽過一個故事,故事裡說:“有個孩子得到了一朵七色花,每一片花瓣的顏色都不同,只要摘下一片花瓣許個願,願望就會實現。”我真想有一天,也得到一朵美麗而神奇的七色花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紅色的花瓣摘下來送給在大街上流浪的孩子,讓他們永遠得到溫暖、幸福。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藍色的花瓣送給藍天,讓它永遠不受煙霧的傷害。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黃色的花瓣送給得了重病的老爺爺,讓他早日康復。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綠色的花瓣送給殘疾人,讓他們恢復自理能力。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把紫色的花瓣送給找不到玩具的小女孩,讓她高興起來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還會做很多事情,讓更多人得到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