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毫不猶豫地拿出一片紅色的花瓣,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把隨時對會發洪水的城市建吃堅固的大堤,讓洪水不再泛濫!”然後在拿出一片黃色的花瓣,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讓所有城市住房困難的人都住上新房。”再拿出一片藍色的花瓣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讓所有的乾旱地區下一場大雨,讓莊稼得到雨水的滋潤。”再拿出一片綠色的花瓣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讓所有上不了學小孩子都能背着書包上學堂。”再拿出一片青色的花瓣,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讓我的鄰居小康的病能夠恢復康。”然後再完成我的一己之私。

  現在到完成我的一己之私了。我先拿出一片橙色的花瓣,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讓我的爸爸媽媽以後不在那麼辛苦。”再拿出一片紫色的花瓣,對着天空說:“七色花,請你讓全世界的爸爸媽媽也不在那麼辛苦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理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