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藍色的花瓣,拿在手裡輕輕一吹,小聲說:“七色花,七色花,讓颱風化做和風,讓暴雨化做細雨,讓寒霜化做瑞雪。”啊!颱風再也不會肆虐地襲擊地球的熱帶地區;暴雨化做細細的小雨輕輕地吹在人們的臉上,使人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;瑞雪輕輕地飄,給過冬農作物蓋上了暖和的棉被。在這個歡樂的世界上到處都風調雨順,五穀豐登,人人都過上了安定的生活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,拿在手裡輕輕一吹,小聲說:“七色花,七色花,快快生產抗艾滋病的疫苗。”啊!人類渴望已久的抗艾滋病疫苗產生了。疫苗像春雨一樣,送到人類生活的每個角落。這種疫苗真神奇,健康的人注射了,身體自然免疫;艾滋病感染者注射了,立刻恢復健康。我們人類,再也不用受艾滋病的折磨了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綠色的一片花瓣,拿在手裡輕輕一吹,小聲說:“七色花,七色花,快建一座太空旅行社。”這座旅行社不一會兒就出現在我的眼前。在太空旅行社工作的全是智能機器人,它們為人類提供各種在太空旅行的服務。人類乘上旅行用的宇宙飛船,就可以飛上太空,在宇宙中遨遊。在那裡,我們可以看見美麗的仙女座、正直的仙王座、可愛的小熊座……宇宙飛船還可以降落在星球上,讓我們看清各個星球的“真面目”——原來,那些星球上是那麼寧靜呀!人類能夠來往於地球與太空之間,在太空里旅行,感到終生難忘。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黃色的花瓣,拿在手裡輕輕一吹,小聲說:“七色花,七色花,快讓沙漠變成森林吧!”真神奇呀!往日荒漠萬傾,寸草不生,鳥獸絕跡,人跡全無的沙漠,都奇迹般的變成了森林。小鳥見了,馬上趕來築巢;萬獸見了,都“搬家”來到這裡……“土壤荒漠化”的問題得到了解決,還使森林的面積增加了,人們歡呼着,跳躍着,再也不用被“森林銳減”、“土壤荒漠化”這兩大環境問題所困擾。當然,人類會十分珍惜這一片綠林,不會再亂砍亂伐,還會更加註重“環保”,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,那在手裡輕輕一吹,小聲說:“七色花,七色花,請你帶我們大陸的小朋友到台灣去。”果真,七色花把我們帶到了寶島——台灣。那裡的小朋友非常熱情地迎接了我們,牽着我們的手到各處旅行,我們在台灣小朋友的帶領下遊覽了“日月潭”,“阿里山”等景點,感到十分開心。海峽兩岸的小朋友都希望祖國能夠儘快統一,大家相互訴說著各自的想法。臨別時,我們請台灣小朋友到大陸做客,他們高興地答應了。想到台灣小朋友和我們這麼友好,和我們共同支持祖國的“統一大業”,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青色的花瓣,拿在手裡輕輕一吹,小聲說:“七色花,七色花,請在“六·一”國際兒童節那天,送給全世界小朋友每人一份禮物。”七色花真靈驗,在“六·一”兒童節那天,每個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禮物。喜歡“百變小櫻”這個動畫形象的小朋友得到了一份海報,喜歡玩悠悠球的同學則得到了一個“火眼金睛”(悠悠球名)……有一個愛好彈鋼琴的小女孩由於家裡窮,買不起鋼琴,便買了一架擺在地攤上的鋼琴仿真模型,“六·一”兒童節那天,那架鋼琴仿真模型變成了一架真的鋼琴,小女孩高興極了。這顯然是七色花送給小女孩的禮物。這個“六·一”兒童節,大家都過得很開心。假如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用它造福人類,讓每個人都獲得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