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金秋時節,秋高氣爽,我們迎來了一個豐收的季節。

  我們先來參觀“水果的世界”。這裡的水果可真多啊!梨香香的、蘋果甜甜的、橘子酸酸的……這些香甜的氣味,都躲在小雨滴里呢。

  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掛在樹上,像一個個黃澄澄的小燈籠,你擠我碰的。葡萄更是不甘示弱,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綠葉底下,有紅的、白的、紫的、淡綠的、暗紅的……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我被那香味勾住,實在忍不住了,我就摘了一顆葡萄,嘗了嘗,真好吃啊!又酸又甜的,我有嘗了一個橘子,味道也不錯。

  我們再來參觀“蔬菜的世界”,這裡的蔬菜也很多有蘿蔔、辣椒、柿子、白菜……

  蘿蔔就像變色龍似得一會兒紅,一會兒白,還有青的呢。辣椒就像麻辣燙似得,非常辣。

  我們最後在來參觀“糧食的世界”,你瞧,稻子笑彎了腰,遠遠望去,像金色的海洋,忽然,一陣秋風吹過,這時候的稻子像波浪似的在田野里頻頻點頭。玉米像一位位勇士站在地上,不怕風不怕雨,用自己的“生命”來保護我們。大豆噼里啪啦的叫着,像放鞭炮似的。高粱漲紅了臉,行吧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。

 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,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,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