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畫了一幅畫,名字叫《豐收的秋天》。

  星期五,媽媽說:“星期六咱們全家去郊遊。”星期六早上五點鐘,我們裝好吃的、好喝的,然後我們忙活到七點就出發了。

  我看見路邊的銀杏樹葉變黃了,而且葉子還不斷的落在地上,好像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。我還看見路旁楓樹的葉子也在不斷的往下落,像一張張紅色的書籤。草地上的小草也不像夏天那麼綠了,開始變黃了。草地上盛開着鮮艷的野菊花,有紫的、黃的、白的、分的……我還看見了許多藍色的小喇叭花,好像在唱着歡快的歌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片菜地。我看見了一片胡蘿蔔地,嫩綠的葉子下面,路出一小節鮮嫩的胡蘿蔔,把我饞得直流口水。我們又看見一片白菜地,我去扒扒白菜的葉子,看見白菜心特別的嫩,白菜非常飽滿。我還看見了紅紅的西紅柿、細長的黃瓜、深紫色的茄子、綠油油的辣椒……

  我們又來到一個果園。我們先看到的是柿子樹,柿子樹上的柿子火紅火紅的,肯定很甜。我們又看見了蘋果樹,蘋果樹上的蘋果又大又紅,像小朋友的臉頰,我想這大蘋果肯定很好吃。我還看見了許多水果,有金黃色的梨,紅紅的山楂。

  秋天的特產可真多呀!真是個豐收的季節!

  三年級:張相宇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