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豐收的秋天

   有的人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,有的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還有的人喜歡鵝毛大雪的冬天,而我喜歡美麗的秋天。

    秋天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果園裡瓜果飄香,黃黃的鴨梨掛在樹上,紅紅的蘋果在樹上像一個個小朋友的臉,擠來擠去爭着要人們去摘呢,橙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,照亮了秋天的黑夜......

   楓樹林里,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,也為山野戴上了一條鮮艷的圍巾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神氣,菊花也悄悄地綻開了笑臉,黃的、白的、紅的.......各種各樣的菊花鋪滿了山野,使山野更加美麗。

  大雁在藍藍的天空飛翔,它們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一會兒又形成“人”字,飛向溫暖的南方。田野里,一陣風吹過,稻子就翩翩起舞,高梁向人們點頭,還有幾位農民伯伯說說笑笑也在收割莊稼,可以看出今年是個豐收的好年頭。

  秋天,你帶給人們的是收穫的喜悅和對來年的希望,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