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豐收的秋天 

  秋天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,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。 

  清晨,一絲絲白紗似的濃霧慢慢散開,我和爸爸起了個大早,一路上哼着歡快的小調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果園,放眼望去,果園好美,就像一幅秋天的圖畫,一棵棵果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“彩燈”,茂密的葡萄枝葉向四周展開,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,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,紅里透青,青里透亮,像顆顆珍珠,亮晶晶的。那紅艷艷的橘子三個一夥,五個一群,頭挨着頭,臉對着臉,好像在那裡說著悄悄話。最讓人垂涎欲滴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,金黃金黃的像個小巧玲瓏的燈籠。看那一個個沉甸甸的紅蘋果紅艷艷的,就像小朋友燦爛的笑臉,可愛極了。 

 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農民伯伯在那裡收穫他們的喜悅,收穫他們的勞動成果,果子一筐一筐地裝滿,送到需要的市場供人們品嘗。看到農民伯伯高興地合不攏嘴,我和爸爸也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