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豐收的秋天

作者  潘羿如

秋天到了,在田野里,玉米伯伯張開了嘴巴大笑起來,露出了一排金黃色的牙齒。蘋果樹小姐在風中羞紅了臉,秋風吹來,樹上的紅蘋果扭動着身子,臉漲的通紅,好像在喊:“我們成熟了,快來摘呀!”沉旬旬的稻穗垂了下來,好像是一群身穿黃色衣裙的女孩彎下了腰。葡萄大姐生了一大群圓滾滾淡綠色的葡萄小子,圍在一起打鬧。這時,我們看見農民伯伯笑呵呵的臉,他們拿來了幾個大竹籃,裡面裝滿了豐收的果實,農民們扛起竹籃,大步走向城市。

啊!秋妹妹就要走了,一陣寒風吹來,楓樹爺爺發出了最後一封火紅的信,冬寶寶披着雪花衣,帶着玩具——寒風來了,秋妹妹披上樹葉衣,回到了太陽公公的花園裡。啊!秋天要走了,冬天來了。

   潘羿如同學是寶雞石油鋼管廠子校三年級二班學生。聰明活潑,想象力豐富,關心同學,尊敬老師,富有愛心。酷愛讀書,熱愛寫作,她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作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