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 

  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,果園裡果實累累,有紅通通的蘋果,圓圓的,又酸又甜。還有黃澄澄的鴨梨,又香又甜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葫蘆。一陣風吹過,看那幾個梨子,你擠我,我擠你,好像在做遊戲。 

  秋天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田野,它看到了金燦燦的稻穀,一吹稻田裡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,挺拔的高梁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,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。秋天裡還有紅紅火火的楓葉,一陣風吹過,火紅的楓葉隨風飄蕩,村子口、大路邊,都閃耀着小火苗,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。 

  看着這深秋金色的田野,真使人心潮起伏,讚嘆不已。真美呀——秋天!你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,你比春天更富有絢麗的色彩。 

  秋天,我愛你,愛你美麗的秋色,更愛你那富饒的田野和果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