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

  果園裡的果樹上結滿了清香四溢的果子,蘋果樹上接着又大又紅的蘋果看見了都恨不得咬上一口。

  梨樹上也結滿了金黃色的小葫蘆,吃上一口非常香脆可口吃完一個還想吃第二個。聽媽媽說:吃梨可以下火,但是吃多了就會拉肚子。

  柿子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柿子,要想吃到硬柿子,必須要用溫水泡一個晚上,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硬柿子了。

  秋天裡的玉米像一位位士兵一樣,腰上的兩三個玉米棒子像兩把手槍跨在腰間,看着都很威風。農民伯伯用手一個一個的往下掰,掰下來放成一堆一堆的,像一座座金山似的。農民伯伯掰完后就裝在口袋裡,滿臉喜悅的回家了。

  秋天真美啊,我愛秋天!

  杜曲小學三年級:李藝璇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