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不但是個美麗的季節,而且還是個豐收的季節。

  看!秋天的果園真美!密密麻麻的枝葉把果園封得嚴嚴實實的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。紅艷艷的水蜜桃,壓得枝條都彎了下來。金色的梨子結得真多,一個個數也數不出來。紅彤彤的大蘋果拔開綠葉往外瞧,金燦燦的柿子像紅紅的燈籠壓彎了枝頭,小紅燈似的棗子一閃一閃的,像瑪瑙一樣的葡萄一串串地在葡萄架上盪鞦韆。

  看!秋天的田野里又是另一番景象。黃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頭,棉花像一個個歡歌的小銅鈴綻開了雞蛋似的花絮。玉米可高興了,它特意換了一束金色的頭髮,張開嘴笑了,露出了滿口的大黃牙,大豆也許是太興奮了,有的竟笑破了肚皮。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 ,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。

  望着這豐收的景象,我更愛這豐收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