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有人會問我:“小朋友你喜歡哪個季節?”我會說:“我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。”

  當秋姑娘翩然飛來(到)時,樹葉就變成在天上翩翩起舞的蝴蝶,樹葉有的像小船,有的像小魚,有的像手掌……樹葉有紅色、黃色、紅中帶綠、黃中帶綠……(五顏六色,令人目不暇接。)。

  果園裡的果樹香(氣)飄四溢,散發著陣陣芬芳。紅彤彤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和又香又脆的桃子掛在樹梢上,水靈靈的大葡萄掛在架子上,讓人看了,恨不得馬上摘下來品嘗。

  田野里是一望無際的稻田(一望無際),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腰,農民伯伯臉上浮現出幸福的笑容。

  郊外的野花五顏六色,美麗的比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綠的、紫的……。它們都在擺弄自己的小花裙。

  我愛秋天,秋天是個歡樂的季節,是個豐收的季節,是個忙碌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