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吹糖果比賽 陳竹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糖果比賽 陳竹筠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吹糖果比賽 陳竹筠 標籤:削蘋果比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基二(22)班 陳竹筠

  吹糖果比賽

  今天,我來到基二(22)班, 張 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!”大家說:“好的!”比賽前,我的心情很迫不及待。我們的道具有圓形的糖,有五顏六色的也有各式各樣的糖,看了都直流口水,還有一個圓形、白色的盤子,它邊上的花紋就像一個旋轉的漩渦可好看了。

  老師說:“我們今天遊戲的規則是在規定時間內,誰能把糖從盤子里吹出去就是贏家。老師選一個同學來試,可是他吹了半天也沒吹出一個動靜來。在比賽要開始了,我們大家都很激動,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吹一下,有的同學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吹動,李安的臉上還露出了笑容,一定是想出了什麼鬼辦法了,我心想:我一定吹不動的,因為我吹的時候力氣很小。同學們議論紛紛很緊張,有的女同學吹得時候連漲地通紅的,像一個熟了的蘋果。

  正是比賽開始了,老師選了選手,每個小組選出了一個代表,他們上台的時候,有的自信滿滿,有的心想:這次死定了,我一定不可能會贏的。 張 老師還帶了五條小白布,先把它扯直,然後再給同學蒙山眼睛,再在打上結, 張 老師還作了個樂作劇,在盤子上撒了一些麵粉。開始吹糖了,有的同學蹲着吹,有的用力吹,有的同學的臉上和嘴上有了麵粉,像長了白鬍子。當他們吹的時候,像長了一座雪山,可是沒有一個同學能把糖吹到盤子的外面,這次遊戲沒有贏家了,當 張 老師把他們的布揭開,他們都很驚訝,同學們看了都笑得肚子痛了起來。

  我得到了啟示: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放棄。

  教師點評:

  筠筠:文章第一自然段把道具寫的生動,觀察的十分細緻。接着把同學們吹糖時的樣子運用排比句子寫出,真不錯!表揚!

您正在瀏覽: 吹糖果比賽 陳竹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糖果比賽 陳竹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