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。想知道我做的是什麼夢嗎?好我馬上說給你聽。

  昨晚我夢見我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科學家,一天的時間就發明了許多許多特別神其的衣服哦!

  你看學校里學生們都穿着一模一樣的衣校,有些人還以為是校服。錯了,大錯特錯。這是我為他們發眀的記憶增強衣。它就和記憶細胞一樣傳到衣服上再傳到腦部細胞,你就能想起所有的事情了。也會增加你的記憶。這樣,背書就是一件最簡單的事了。

  晚上大街小巷有人會穿上閃閃發光的衣服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讓我來告訴你吧!這也是我發明的衣服。它白天吸收太陽的太陽光,一到晚上就會發出光芒,為人類點燈造福。它的名字叫閃光衣。

  還有一件是可以隱身的衣服,這件衣服是給小孩子良身定做的,因為小孩穿上這件隱身衣就不怕被壞人捉走了,這可是我為他們精心準備的。

  還有最後的一件,也是最好的一件,抱括了上面所有的功能。它有四個按扭:一個是增強記憶按扭,一個是閃光按扭,還有一個是隱身按扭,最後一個是凊除按扭。除了這些憂點之外它還有兩個最大的憂點,這兩個憂點就是:眼鏡、跑步鞋。如果你是近視眼的話,你就說:“神奇衣服變眼鏡。”它就會變一副眼鏡。如果你有急事的話,你就大聲說你想去的地方,它就可以變成一個超級跑步鞋。這件衣服叫做多功能衣。

  突然我從夢鏡中醒來,原來這是一場美麗的夢啊!但我相信未來就能發明出這樣的衣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