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創意紙陀螺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創意紙陀螺比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7月29日 ,我參加了在少年宮舉辦的“杭州市創意紙陀螺比賽”。

  比賽在少年宮的聯歡廳舉行。老師給每個人發了八根五顏六色的卡紙條和兩根小竹籤。我想卡紙條應該用來繞城陀螺的身體,竹籤可以做成陀螺的軸。正想着,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,大家馬上都聚精會神地做了起來。我先挑了一根頭比較圓的竹籤,然後一層一層地纏卡紙條,每纏好一根,我都試一下能否正常旋轉……當我纏到第四根時,我發現它已經能轉38秒了!於是,我按照相同的步驟又做了一個。

  最後,老師讓我們把做好的陀螺放在一起,比比哪個轉的時間長。我緊張地看着、等着,一隻只陀螺倒下了,我的陀螺還穩穩地轉着,我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,記者們的攝像機也全都齊刷刷地對準了我的陀螺。我的陀螺為我爭了個“速度小能手”,還幫我贏了個“拼裝小汽車”呢! 

您正在瀏覽: 創意紙陀螺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創意紙陀螺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