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張漂亮的照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漂亮的照片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年的冬天,媽媽的單位組織去百色旅遊,我像往常一樣,跟媽媽去旅遊。

  出發了,汽車開啊開,大約過了四、五個小時,終於到達了百色。我們首先去澄碧湖。我們遊覽了澄碧湖的美景,回到了澄碧樓門前,買了好幾條烤魚,我吃得滿嘴流油。一轉眼,就到了5點,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澄碧湖。這時,一位阿姨說:“玉葉,坐到大象的鼻子上照張相啊。”我一看,有兩頭大象在旁邊呢!當時我還不知道那是兩頭能以假亂真的石象,就跑到媽媽身後,說:“媽媽,我怕大象把我甩到天上去。”周圍的人都笑了,媽媽說:“不用怕,那是兩頭假大象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鬆了口氣,跑到大象旁邊,坐到大象的鼻子上,雙手緊緊地抱住大象的鼻子,可好玩了,我哈哈大笑。一位伯伯便拍下了我那可愛的樣子。

  過了不久,媽媽把照片拿給我看。哇,好漂亮,這是我百色之旅的照片中最漂亮的一張,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漂亮的照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漂亮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