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批評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批評給我的啟示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老師的批評給我的啟示 在這十年的輝煌人生中,童年往事如一幅流光溢彩的美麗畫卷,處處事情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.

   記那一天正下大雨,天灰濛濛的,不時飄來絲絲細雨,地上濕潤潤的,這天氣真讓人神精氣爽. 在做室內操的時候,在一節要蹲下去又站起來的動作前,站在我旁邊那個不高的.眉清目秀的孩子正瞧我擠擠眼呢! “蹲的時候別站起來。”微笑着說。 “哦,好的。”我爽快答道。 在做那一節動作的時候,我們沒站起來,在一旁快樂地說悄悄話呢。 可恰好老師一眼見了我們,大聲叫道:“XXX和XX,在搞什麼?” “我們······在聊······遊戲。”我結結巴巴地說,帶有恐懼之感。 “做完操你們倆來教室門口找我!”聲音如雷,我同桌嚇出了冷汗。 做完操后,我們慢吞吞地走向教室門口。 “好好做操在講話,我們班又丟了一分。你們去抄篇課文,這篇!”老師用手用力地指了指那篇課文。 我十分氣憤,氣沖沖地回到座位上,胡亂打開本子,拿出筆,馬虎地抄了起來。 對了,他呢?我斜眼一看,此時他已經面紅耳赤,眼睛都哭腫了,失去了原日的光彩。 在同桌的努力勸說下,他終於輕拿起本子和筆,細心地抄了起來。 我們抄完后,把抄的課文一起交給了老師,老師和藹地說:“這次我給了你們一個教訓,也給了你們一個受益終身的啟示,好好想想吧。”老師原來的嚴肅沒有了,呈現出的是那慈祥的笑容。

    放學后,我努力地思考着這個問題,突然,我想道:“老師給我們的啟示,,不是做什麼事都一絲不苟嗎? 果然,在今後的日子裡,這個啟示給了我巨大的幸福和永遠的快樂. 那難忘的一年,許多事都使我受益扉淺.

長沙市 桔園小學 二(一)班 19號 O(∩_∩)o… ,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批評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批評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