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人作文:新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人作文:新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晴

  早晨,我高興的來到了學校,一會兒新的數學老師就來到了教室。這位數學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,她姓韓,個子高高的,有着白白的皮膚,留着長長的捲髮,戴着一副眼鏡,不過表情有點嚴肅,他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以後的數學課,就由我來為大家上課,希望我們多多交流。”

  老師先給我們調了座位,我的同桌是羅欣如,是我的老同學。這一節課我們自由活動,我拿出我的畫筆和白紙,開始畫畫,羅欣如和陸通開始講笑話,同學們都各自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。第三節課的時候,我們的英語老師來到教室,這也是一位女老師,個子也很高,年紀好像比數學老師大一些,黑色的頭髮用發卡卡住,說著標準的英語,上課的時候,如果發現哪位同學做小動作,他就會停止講課,用眼睛瞅他。最後走進教室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又是一位女老師,個子稍微有點矮,圓圓的臉上帶着微笑,黑色的短髮顯得很精神,她總喜歡把右手叉在腰上,也戴着一副眼鏡,不過這位老師我比較熟悉,因為她曾是我二年級的思品老師,總喜歡給我們講故事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三位新老師,雖然現在我還有點不習慣,但相信我以後會慢慢的喜歡她們的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 

您正在瀏覽: 寫人作文:新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人作文: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