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年級寫人作文--愛“嘮叨”的奶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年級寫人作文--愛“嘮叨”的奶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川省滎經縣 四川省滎經縣嚴道二小 六年級五班 楊靜怡

我的奶奶今年已經五十八歲了,她中等個子,總喜歡穿一件棕色的外套,腰上常系著一條綠色的圍裙。那布滿皺紋的眼睛。她只要一笑就合不攏嘴,這時候你可以看見她嘴裡只剩下幾個“衛兵”——門牙。我的奶奶可愛嘮叨了,一嘮叨起來就沒完沒了,奶奶這種嘮叨伴隨着成長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奶奶的嘮叨。

奶奶雖然愛嘮叨,但我從來就不討厭她。有一次,奶奶出去買東西,稍稍回來晚了一點,回到家后,爺爺說了奶奶幾句,奶奶又不厭其煩地開始“念經”了,,“今天去買東西,那可叫個累呀!路上又塞車,好不容易才買到那麼多東西,你也不去幫忙,專叫我這個老太婆去拿那麼多東西,可把我累壞了。現在人老了,動作不利索了,什麼事都干不好了,今天回來晚了,本來想回來吃個熱乎飯,可你什麼也不幹,我還得自己做,全家什麼事都讓我干,不知哪一天也會累個毛病來就好嘍!

這時,妹妹背着書包,一蹦一跳地放學回來了。寫了一會兒作業便嚷着要看電視,爺爺不允許,奶奶便出來幫腔:“小孩子,要以學習為重!”你才上三年級,以後要上初中,要上高中,還要上大學,路還長着呢!如果不好好學習,沒有知識,長大了考不上大學怎麼辦。現在考大學的人從來不看電視,怪不得人家學習那麼好。寫完作業看書,複習複習功課,做做練習題,把學習搞好,再去研究電視,聽見沒有。妹妹早把耳朵堵的緊緊的,見奶奶沒有了,才把塞進去的棉花拿出來,說:“真嘮叨!”這句話被奶奶聽見了,又開始嘮叨了,如果你不聽奶奶的話,就不是好孩子,大人的話有一定的道理,你應該聽大人的話,妹妹聽了,只好不情願地又把頭埋進書堆里,接着學習。

自古以來,忠言逆耳。雖然奶奶有點愛嘮叨,但那嘮叨傾注着她對我們的感情。我希望奶奶的“嘮叨”,永遠陪伴我度過一生一世!

您正在瀏覽: 六年級寫人作文--愛“嘮叨”的奶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年級寫人作文--愛“嘮叨”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