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人作文:同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人作文:同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晴

  新的學期對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,新的教室、新的老師、新的同學。同學中好多都是新鮮的面孔,今天我就熟悉了一部分同學。

  我的新同學浩浩長着圓圓的臉蛋,留着比較酷的髮型,個子比我要矮一些,他特別喜歡笑,整天都笑呵呵的,讓人感到很可愛。和他的名字僅有一字之差的王浩,臉型較瘦,個子和我差不多,總是喜歡做鬼臉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性格有點軟弱小祥,動不動就會流淚,有些調皮的同學欺負他的時候,他表現出很害怕的樣子,抱着頭就大哭起來,樣子有點可憐。上課最積極的要數文文了,她個子矮小,是個可愛的小女孩,梳着長長的辮子,她總是搶着回答老師的問題。最調皮的我感覺要算翟曉璐了,她扎着兩個小辮,總喜歡給別人起外號,上課也不認真聽講,總在桌子底下偷偷的做小動作,把橡皮都會磨成面。可愛的小通性格活潑可愛,比較愛乾淨,快樂總展現在他圓圓的臉上。我的同桌羅欣茹,也是個調皮的小姑娘,她留着馬尾辮,在她回頭的時候,辮子總打在我的臉上,她的辮子是不是應該剪得短一些了。

  每個同學都有各自的特點,我要努力做一個好學生,多發揚自己的優點,改掉缺點,讓同學們都喜歡我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寫人作文:同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人作文:同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