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“蟲子”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蟲子”老爸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“蟲子”老爸,可不是什麼真正的蟲子,而是以下幾種蟲子的形象大使。 

  懶蟲 

  有一次,我們全家計劃去紅山公園遊玩。都已經11:50了,老爸還在打着呼嚕睡大頭覺。我和媽媽將肺活量調節到極限,連嗓子都喊啞了,老爸只是翻了一下身,仍舊繼續睡覺。 

  作文蟲 

  為了提升我的作文功力,連他最愛的懶覺也不要了。周六周日8:00就起床,打開電腦,搜索白雲飄飄網站,並將網址收藏在我的收藏夾內,供本人不厭其煩地瀏覽。他本人也經常瀏覽一些白雲飄飄網站,遇到優秀文章,準會把我拽過去,讓我反覆閱讀、朗誦,並給他談感受和看法。一個37歲的大人,能在白雲飄飄網上趴上一整天。 

  賴皮蟲 

  記得在我6歲的時候,老爸與我下象棋。第一局我勝利的時候,老爸說“不算數,重新來。”第二局老爸險勝於我,老爸便高興地大叫“我勝利嘍,我勝利嘍!”第三局眼看着老爸慘敗於我,老爸便丟棄棋子,將棋局攪亂,硬說是平局。簡直把我氣得要命! 

  貪吃蟲 

  儘管老爸在單位飯局很多,但在家裡還是很貪吃。每到周末,早晨起床,揉着忪醒的雙眼,踱着方步,去的第一個地方便是廚房,尋找吃的東西。午餐要麼拉條子,炒上幾道小菜,要麼燙火鍋,不夠豐盛不罷休。當然,老爸貪吃,也合我意。唯獨把老媽給煩死了,周六周日成了專業廚師。晚上看電視,嘴巴也不閑着,總是吧嗒吧嗒磕磕瓜子,吃吃水果。還別說,在老媽嘮嘮叨叨的伴奏下,也還別有一番家庭情趣! 

  怎麼樣,我的“蟲子”老爸作為以上幾種蟲子的形象大使,還算合格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蟲子”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蟲子”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