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冤家同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冤家同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別看我與同桌才認識僅僅一月(因我是九月一日才轉入的),我和他就成了一對活冤家。他就是我們班的塗文昊。

  這該從一件小事說起;記得是剛開學的第二周的某一天,我比平時提前十分鐘離開家。太陽炙烤着大地,我覺着異常炎熱就到校園商店買了根冰淇淋,將包裝紙剝開隨手一扔,邊走邊美滋滋的吃了起來。陳旭陽!我聽到叫喊聲,回頭一看,哦,原來是塗文昊。你掉東西了。他很平淡的說。我回頭看看,地上什麼也沒有,再摸摸口袋,零花錢還在。我想這個調皮鬼又再捉弄我,於是,我沒好氣的說:我沒掉東西呀,你看花眼了吧。他一字一頓的說:你掉了尾巴。開什麼玩笑!我哪有尾巴呀?他見我沒反應過來,得意洋洋地說:我說了可不能生氣呀。在我N個保證后他故作神秘地說:是一條短尾巴----垃圾尾巴!我終於恍然大悟,匆匆跑過去,將那張被風吹得四處飛舞的包裝紙拾起來,丟進了垃圾箱。我飛快地跑進了教室,雖說內心很感激他,可怎麼也說不出口。我們就這樣成了冤家。(在這之前我們還沒說過話呢,興許因為我怕生)

  下課鈴一響,同學們都出去玩了,我一人呆坐在座位上想心事。這時,塗文昊蹦蹦跳跳地進來了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把杯子里的水潑向我,嘴裡還哼着小調:昨晚我剛從你門前過,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潑。我潑,我潑。不好,洪水來臨,我被他追到了教室外,他忽然改變了調式:王玉鑫,郭元成,張玉潔,金小芳,丁東。下面我向你們隆重介紹我的同桌----陳旭陽,她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!我被他的風趣幽默所刺激,噗哧一聲,笑了。從此以後,每當下課鈴一響,我們都風一樣地旋出教室,盡情享用這有限的十分鐘。這樣一來,我很快熟悉了我的新同學,很快與新班融為一體。

  另外,他的學習也很好,每次考的總比我高一點(真不甘心!)。但有時又覺得他很可憐(常常被女生欺負),但我仍然很欣賞他的性格----好學,誠實,樂於助人。唉!我的同桌冤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冤家同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冤家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