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嬌小玲瓏,皮膚白皙,她可是一位嚴厲的媽媽。我最怕媽媽那雙盯人的眼睛,再加上那副眼鏡,就是一個小小的細節,都難以逃脫她那雙“火眼金睛。”

  這一天,上了英語課老師又沒有布置家庭作業,語數作業我早就做完了。一路上我都在想怎麼玩的事情,媽媽肯定也會同意的。一回到家,我就興奮地對媽媽說:“我想出去玩。”沒想到,我還沒有跨出門,就聽見媽媽一聲吼:“哪裡逃!”媽媽飛一般地過來抓住我的衣角往回拽,我隨着媽媽的手勢轉過身來,連忙慌慌張張地解釋道:“我的作業全部做完了。不信,你查!”媽媽又是一聲吼:“檢查,好啊!”那聲音簡直就是威武的獅吼!連隔壁鄰居都聽得一清二楚。沒辦法,我只好從書包里把所有的作業都拿給媽媽檢查。說實話,我真有些沒底兒,語文數學做倒是做好了,可我壓根就沒有檢查,而且做得馬虎潦草。至於英語嘛,本身就沒有作業,我反倒不擔心了。沒想到媽媽不相信我,要給我來真格的。“英語作業呢?”“沒有。”“讓我來看看你的書包里。”說時遲,那時快,媽媽從我的書包里翻出幾個英語練習本,每一本我都只寫了一丁點兒。媽媽惱怒了,指着我課堂上未做完的填空題,命令道:“把這個做了!”“啊,這是課堂上的練習,可以不做。”媽媽厲聲道:“啊什麼啊!可以不做!既然是練習,怎麼會不做……快做!”我只好埋頭苦幹了。“嗯,你看,這兒錯了!”“這兒寫的不規範!”媽媽在一旁仔細地看着,不停地指點着。

  這就是我那嚴厲的媽媽,其實嚴厲的背後是深深的愛。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敢敷衍媽媽了,我也養成了認真完成作業的習慣了。

  四川內江市中區第二小學五年級:ccl30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